2009年11月14日

一段旅程的結束是另一段旅程的開始



個展結束了。

最後一天的下午,坐在田園城市的藝文空間裡,仔細地再把牆上的畫,趁著他們還留在牆上的片刻,好好地看著他們的樣子,之後,就要把他們拿下來通通收在箱子裡了。

謝謝我的先生Birdy和我的朋友旆誠幫我刷了整個空間的白牆,謝謝蘇力卡和我一起佈了兩天的展,謝謝最後一天文德、Kevin熱心地幫我打包,謝謝田園城市,最後,最最感謝的是社長!真是不好意思,給您添麻煩了!

謝謝每一個來看畫展的朋友,謝謝每一位在我的留言簿上簽名留言的朋友,我會珍惜和你們的短暫相遇,期待在下一個短篇裡也能遇見你(妳)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