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6日

謝謝光臨,歡迎再度光臨~

插畫個展圓滿結束了,謝謝每一位來看展覽的朋友,照片上是我和“晶勾錐“的社長,作這兩尊人形看板則是社長的idea,也為我的插畫展增添了意想不到的樂趣,“社長,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“!
仔細翻閱著我的留言簿,有一位朋友在我的留言簿上寫道“打從心底想為別人作些什麼的心意,就是最棒的禮物吧!“這位朋友和我有同樣的感受,我也曾在我的筆記裡寫著“我想表達的不是禮物本身,而是禮物背後的心意“,而您在留言簿上的隻字片語,對我來說都是一份最珍貴的禮物!

“謝謝光臨,歡迎再度光臨!“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